迟暮西山_

   

「灵魂互换」和灯影牛肉互换灵魂...?meiyou:)-双少主篇

ooc预警 

写文为了爽自己 

聊天体

不会取名用本

-

「少主」……

「虾饺」现在才五点呢,是少主换回来了吗?~

「少主」恰恰相反,我该庆幸少主他没有删除聊天记录的习惯吗?我就是出趟门没带手机,你们好会搞。

「鹄羹」昨日将手机落房间里的是……

「太极芋泥」是季仙芝小姐。

(季仙芝,私设女角色:)

「臭鳜鱼」昨天是跟煲仔饭哥哥,这次是跟仙芝姐姐,那...那明天会不会轮到我呢?

「少主」wo..咳咳,那啥,还真有可能。

「锅包肉」您刚才......意欲说些什么?

「少主」哎嘿嘿没啥,没啥……稍等一下哈。

少主 已将 羡之•仙芝•先知 拉入群聊

「虾饺」这熟悉的画风……我以为芝芝你把烤乳猪小号拉了进来。

「烤乳猪」???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少主」唉嘿有吗?我觉得挺好听的啊。是吧,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

「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是是是。

「少主」??你“•”呢?

「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系统显示名称太长,我就只好删掉了它。。。

「虾饺」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羡之•仙芝•先知」你们能别聊骚了吗?@少主 和煲仔饭与你互换灵魂还没什么,但是……

「少主」但是……?

「一品锅」@灯影牛肉 @鱼香肉丝

「少主」啊......我明白了。不愧是社会我郭哥,人狠话不多,直接艾特。

「少主」不过还不如直接艾特全体成员,毕竟在座的各位都是对少主有非分之想的人/魂。

「羡之•仙芝•先知」季,仙,芝。

「少主」dbq我错了,下次还敢。让我想想哈……

-十分钟后-

「太白鸭」@全体成员 在下有一事……

「虾饺」咦太白居然也有事求助于人。

「太白鸭」能不能麻烦你们谁把仙芝小友带回房间,她刚偷了我的酒喝,然后吐,了,我,一,身。

「绍兴醉鸡」活该。

「太白鸭」???不是我唆使的她先动的手,小邵老板你怎么能这样。

「绍兴醉鸡」谁让你私自藏酒。

「太白鸭」……

「剁椒鱼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头要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卷」太白哥哥只会被小邵哥哥怼住呢。

「虾饺」因为如果是其他人就直接动手了~☆

「吉利虾」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太白鸭」不,是从心的力量。

-群里安静了两分钟-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霎那间还愣住了从心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羡之•仙芝•先知」你们聊得这么开心,不觉得忘了什么吗。。。

「汤圆」仙......仙芝姐姐!

-半分钟后-

「少主」嗝。……我有一个大消息要告诉你们!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暮西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