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暮西山_

   

「灵魂互换」是时候增强训练强度了-煲仔饭篇

ooc预警

写文为了爽自己

聊天体

不会取名用本

-

「锅包肉」佛跳墙,你把少主带去哪了?

「佛跳墙」?我方才可没见到美人。

「陆吾」喵喵喵?今天他一早就跟着探索队伍走了,我以为你们知道?

「春卷」少主现在在我们身边呢,只是少主今天好像不太舒服,一直都在打瞌睡,双皮奶跟他说话都置之不理。

「锅包肉」工作的时候也哈欠连连?……看来还是训练强度不够,是时候改变训练计划了。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已被管理员<鹄羹>禁言

<煲仔饭>已被管理员<鹄羹>解除禁言

「鹄羹」煲仔饭,你刷屏了。

「煲仔饭」我只是想以这种方式表达我的抗议。

「锅包肉」你想替他求情?那你们就一起受罚吧。

「煲仔饭」???

「煲仔饭」!!!

「煲仔饭」不不不,我没有,我不是,你别多想/否认三连/!我的意思是少主虽然在打瞌睡,但工作效率也挺高的啊。不用加强训练强度吧...?

「青团」感觉煲仔哥哥好像一瞬间清醒了呢……

「少主」哈欠……我刚刚在睡觉呢,消息一条接一条的……

「煲仔饭」你别睡了!我们俩要受罚!

——三分钟后

「少主」嗯?……嗷……我刚翻完……哈欠……话说少主,我什么我跟你的ID换了啊?

「煲仔饭」这种事情你为什么不能私聊非要在群里说……不对你现在还没反应过来?!

「西湖醋鱼」小娃娃们就是麻烦,拿错手机了换回来不就成了?

「扬州炒饭」不,鱼叔,他们连说话语气和行为习惯都变了,想来应是互换了身体。

「蜜汁叉烧」这是什么新型游戏吗!猪兜唛说他也想玩!

「冰糖葫芦」我也要!我也要!

「烤乳猪」难道你被下了什么诅咒?!

「虾饺」不要乱讲!少主好得很!

「饺子」年轻人真有活力呀~老人家我去翻翻医书。

「蟹酿橙」我可以试着模仿万象阵,制作互换灵魂的机器。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与师父在查前人所载。

「北京烤鸭」鸭二似乎曾遇见过此法,待它去问问。

……(省略食魂所策)

「鹄羹」少主,在这之前,你有暂时应对目前情况的方法吗?使用别人的身体,多少也会有些不自在和怪异。

「煲仔饭」暂且没有对策……谢谢饺子,蟹蟹,师兄 ,师父(省略食魂名)……先这样吧,,我自己也会想想办法,劳烦各位了。

「诗礼银杏」无碍。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暮西山_ | Powered by LOFTER